华夏稳增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4%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华夏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稳增混合,代码519029)06月11日净值上涨2.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50元,累计净值为2.2900元。

  华夏稳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27%,今年以来收益17.48%,近一月收益-2.37%,近一年收益-5.17%,近三年收益-15.29%。

  华夏稳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5.9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彭海伟,自2015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6%。

  郑泽鸿,自2019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侨城A(持仓比例4.2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1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9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6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19%)、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13%)、万科A(持仓比例3.01%)、广发证券(持仓比例2.75%)、国泰君安(持仓比例2.71%)、春秋航空(持仓比例2.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全球股票市场均有较好表现,美股从去年12月份低点以来反弹约20%,带动全球风险资产反弹。A股市场一季度表现较好,各大指数均有不错涨幅。其中以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为代表的成长型风格指数涨幅大于以沪深300、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蓝筹指数。总体上,一季度投资机会较多,各种类型的股票风格均有较好表现。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配置在金融、地产等蓝筹板块。从国际市场估值比较以及从历史上蓝筹股的估值比较来看,金融地产等板块的估值水平均处于底部区域。虽然经历了一季度的上涨,但A股的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较低位置,从居民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看,目前很可能走到了房股转换的节点,从长周期的角度看,未来居民资产很有可能从房地产市场往股票市场转移,股票市场长周期的投资收益值得期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3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4.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