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7%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代码005206)06月11日净值上涨2.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120元,累计净值为2.5120元。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今年以来收益20.13%,近一月收益0.68%,近一年收益0.7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帅,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5.8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58%)、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5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40%)、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1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98%)、广联达(持仓比例3.7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在权益仓位上处于较高水平,基本维持在75%以上(权益上限为80%);债券仓位20%,以利率债为主。2019年1季度,A股市场大幅反弹,沪深300指数上涨28.6%。随着债券收益率的持续走低,股票的相对配置价值越来越高,尽管基本面尚未明显反转,但边际上也没有恶化,股价反映市场预期,一般领先基本面见底。在资产配置上,我们基于风险溢价比模型,从年初就大幅提高了股票仓位。股票配置方面,坚持均衡配置,精选龙头企业,同时增加了部分高弹性品种的配置。行业配置上仍以泛消费为主,如食品饮料、休闲服务等,适当增加了工程机械等周期行业的配置。行业风格上,以大盘和中盘成长风格为主,更看重公司的盈利增长的持续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2.59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8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7.09%;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2.545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7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7.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