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代码005075)06月11日净值上涨2.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88元,累计净值为0.8888元。

  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2%,今年以来收益21.47%,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4.4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鹏,自2017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7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2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09%)、天音控股(持仓比例1.76%)、志邦家居(持仓比例1.44%)、潮宏基(持仓比例1.40%)、航发动力(持仓比例1.24%)、华邦健康(持仓比例1.21%)、滨江集团(持仓比例1.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保持较高权益仓位的同时,本基金目标获得稳定的超额收益。根据基准中证800的行业分布特点,在第一季度本基金行业配置相对均衡。本基金净值在19年第一季度伴随着上证综指的上行稳步上升。本季度价值、成长、盈利和反转等大类因子较以往出现显著变化,本基金也相应在选股上进行调整。需要注意的是中证500指数估值仍然处于历史底部区间,本基金在选股上也更加关注相关各个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