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泓益量化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7%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泓德泓益量化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益量化混合,代码002562)06月11日净值上涨2.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30元,累计净值为1.2130元。

  泓德泓益量化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0%,今年以来收益25.44%,近一月收益1.00%,近一年收益-0.57%,近三年收益19.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昌景,自2016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3%)、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95%)、万科A(持仓比例2.2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11%)、小天鹅A(持仓比例1.81%)、聚光科技(持仓比例1.6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1.55%)、桃李面包(持仓比例1.53%)、永辉超市(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市场受流动性充裕、制度创新鼓励股权融资等因素催化,风险偏好快速提升,中证800指数上涨29.71%。报告期内基金的股票持仓比例方面,与上季度相比保持稳定,维持在90%以上,相对业绩比较基准而言超配的股票资产贡献了较大的正超额收益;报告期内基金的个股选择层面,坚持一贯的基本面量化策略,股票组合小幅跑赢中证800指数。目前阶段A股整体估值水平已经趋于合理,但从未来3-5年的时间窗口来看,以沪深300、中证500为核心的优质资产依然属于国内风险收益性价比较高的资产,主要的驱动力来自于估值合理、流动性改善、上市公司业绩风险大幅出清、政策再次支持权益市场发展、融资制度进一步完善等。2019年2季度,我们将维持当前的持仓水平不变,总结和改进基本面量化策略,优化股票组合的超额收益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益量化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24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