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4%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代码260110)06月11日净值上涨3.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50元,累计净值为1.6090元。

  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48%,今年以来收益27.15%,近一月收益-0.59%,近一年收益-4.05%,近三年收益46.77%。

  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1.9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余广,自2014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2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0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6%)、索菲亚(持仓比例5.95%)、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78%)、北新建材(持仓比例5.1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92%)、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75%)、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在经历了2018年大跌之后,估值整体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进入2019年,中美贸易战进一步缓和;国内政策方面,积极推进减税降费、降准,提升资本市场战略地位,加快改革开放,等等,市场信心有所恢复;市场流动性亦较为充裕,尤其是北上资金的持续流入,推动A股指数大幅反弹,A股的整体估值在1季度出现了明显修复。??2019年1季度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28.6%,35.7%和35.4%,其中计算机、农林牧渔和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展望2季度,宏观经济有企稳迹象,宽信用对经济托底的作用将进一步显现,中美贸易摩擦也正在朝积极的方向发展。新增资金仍在进场,市场预计仍将较为强势。从中长期来看,熊市的底部已经走出来了,后市的走势将取决于基本面、估值、政策和资金面的变化。??在投资策略方面,我们保持适当的谨慎,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看好绩优蓝筹股的估值修复以及其长远的投资价值,更多从公司的基本面、估值出发,重点选取基本面坚实、具备核心竞争力、资产负债表健康、业绩具有稳定性的行业龙头公司,买入持有,以获取长期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1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