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双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1%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双动力混合,代码580002)06月11日净值上涨3.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762元,累计净值为1.6390元。

  东吴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60%,今年以来收益16.10%,近一月收益-0.77%,近一年收益-19.72%,近三年收益-36.44%。

  东吴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4.6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斌,自2014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7.57%)、再升科技(持仓比例5.7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1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96%)、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3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72%)、国恩股份(持仓比例3.6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39%)、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25%)、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宏观经济出现企稳复苏迹象。3月份PMI指数回升至50.5%,连续3个月后再次回升至荣枯线以上。投资数据同样在回升,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环比回升0.2个百分点至6.1%,其中地产投资增速再次回升至两位数至11.6%。中美贸易战显示出缓和迹象,双方依然在为最终达成协议而努力。市场在一季度出现了久违的反弹行情。上证综指上涨23.93%,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市场风险偏好明显修复,养殖、TMT、非银、新能源等板块表现抢眼。这样的市场风格中,价值成长双动力基金在新能源车、计算机、券商、5G等板块上进行了重点配置,并取得一定成果。未来将继续重点在成长股中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券商、军工、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3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