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核心优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0%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华泰柏瑞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核心优势,代码006643)06月11日净值上涨3.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77元,累计净值为0.9577元。

  华泰柏瑞核心优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3%,今年以来收益-4.23%,近一月收益-1.0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方伦煜,自2019年0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4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52%)、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42%)、长江证券(持仓比例5.26%)、苏泊尔(持仓比例3.68%)、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3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1%)、三钢闽光(持仓比例3.19%)、泰禾集团(持仓比例3.05%)、东方国信(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去年以来政策转向积极,市场较为一致观点的认为经济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见底。而科创板的积极推进以及证监会主席的更换传递给市场以正面的信息。新年伊始股票市场快速上涨,直到两篇看空报告以及三大报的评论出现,市场才结束略微有些疯狂的上涨,步入区间振荡。本基金在募集结束之后,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根据契约规定,及时买入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个股以构建投资组合。鉴于建仓期股市正处于快速上升阶段,同时考虑到券商业务牌照的稀缺性,证券业务具备一定的护城河,本基金阶段性超配了券商板块。本基金对后续市场持正面观点。首先,放在全球视角,中国经济正在走出困难期,而发达国家的情况可能正好相反,A股在全球的配置地位在上升;其次,从政府层面,正面的证券市场形势是政府乐于看到并且需要的,预计从政策层面以及国内资金层面后续将继续偏正面;再次,也是最重要的,A股整体估值非常便宜;最后,下半年经济是否能够真正见底短期无法证伪,短期无需担心利空。本基金将重点关注具备护城河,业绩可持续增长且估值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4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