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1%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宝利配置混合,代码040004)06月11日净值上涨3.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00元,累计净值为4.2990元。

  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3.79%,今年以来收益34.08%,近一月收益1.00%,近一年收益14.31%,近三年收益16.65%。

  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36.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媛,自2018年1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69%)、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4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5.1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97%)、正邦科技(持仓比例4.28%)、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98%)、安井食品(持仓比例3.7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7%)、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15%)、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市场全面上涨,期间上证综指涨23.93%,中小板综和创业板综分别上涨33.79%和33.43%。今年以来的上涨一方面是对于去年4季度市场悲观过度的修复,另一方面监管力度的放松为市场活跃度提升提供了相对温和的外部环境。从中信行业来看,农业、券商、食品饮料、电子表现相对好,银行、石油石化、建筑等表现落后,但所有行业都实现了两位以上的指数涨幅。本基金在1季度提高了仓位,增加了券商、养殖行业的配置,并增加了部分优质消费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3.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对经济判断:去年四季度开始中央采取了多项逆周期调节措施,从今年的各项宏观数据看,政策正在逐步发挥效应,1-2月社融数据表现尚可、3月PMI重回枯荣线以上,终端调研也显示了相当多底部复苏迹象,显示经济环比可能企稳。虽然4-5月经济可能仍有波折,但我们认为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股市展望:经历年初以来的大幅上涨后,相当多数的公司估值都修复到一个相对合理的水平,寻找大幅低估公司的难度加大。但逆周期政策的累积效应预计逐步显现,市场将在政策底、市场底之后迎来业绩底,为市场的上涨提供更坚实的业绩基础。我们预计市场将继续充满结构性机会。操作思路:继续看好自身周期向上的行业,如养殖行业、券商行业;寻找减税降费边际受益大的公司;自下而上的寻找行业逻辑和收入端均有支撑的龙头企业,尤其看好能够通过自身管理、成本等优势提升市场份额、完成产业链整合的公司;看好个行业中能够持续提升供应链效率的龙头公司;看好新消费趋势,如宠物、化妆品、高性价比产品等。(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