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8%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代码519110)06月11日净值上涨3.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00元,累计净值为1.5130元。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62%,今年以来收益35.57%,近一月收益-1.65%,近一年收益-4.36%,近三年收益-10.83%。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建伟,自2010年07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车检测(持仓比例5.61%)、上海钢联(持仓比例3.56%)、海兰信(持仓比例3.44%)、五粮液(持仓比例3.28%)、天邦股份(持仓比例3.27%)、易华录(持仓比例2.93%)、正邦科技(持仓比例2.90%)、高新兴(持仓比例2.87%)、沃森生物(持仓比例2.85%)、蓝晓科技(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在政策的呵护下,A股市场开始显现其韧性的一面,赚钱效应初显。期间,沪深300上涨28.6%,创业板综指上涨33.4%。虽然宏观并没有明显的好转,但是较低的估值,仍然吸引了海外以及国内各路资金的流入。业绩稳定增长的白酒依然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但是与过往两年不同的是,在科创板即将推出的背景下,市场显著增加了对成长股未来前景以及多元化估值方法的研究和讨论,进而催生了较多的投资机会。因此,市场的韧性也显著增强。我们始终以业绩增长为准绳,去挖掘和捕捉业绩增速高于市场的公司的投资机会,分享上市公司成长带来的收益,在今年一季度获得了较好的回报。我们相信,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最终能穿越并带来持续回报的一定是业绩能够持续增长的公司。一季度,本基金在成长股的配置上,获得了较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