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代码610007)06月11日净值上涨3.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80元,累计净值为1.5680元。

  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93%,今年以来收益18.46%,近一月收益-0.65%,近一年收益-13.41%,近三年收益-12.50%。

  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国富,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61%)、长川科技(持仓比例4.9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86%)、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28%)、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26%)、特锐德(持仓比例3.15%)、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05%)、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96%)、东方证券(持仓比例2.84%)、招商蛇口(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中国经济仍处于震荡筑底过程中,G20中美首脑的会面后,中美贸易摩擦短期缓解。国内经济、金融政策进一步边际放松,鼓励及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也进一步推进。美国经济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美联储释放鸽派信息。同时,沪深股市估值处于历史的底部区域。1季度市场风险溢价大幅回升,市场迎来了较大幅度上涨。报告期内,基金管理人保持了较高仓位,同时重点配置在医药生物、计算机、电子及大金融等行业,但在新能源汽车上的配置拖累了净值的增长。展望未来,基金管理人认为目前中国经济仍处于震荡筑底过程中,存在见底可能性。中美贸易摩擦虽然将是一个长期影响因素,而且存在阶段性变化的可能性,但短期内仍继续处于关系缓解过程中。美国因经济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预计政策将处于边际宽松的过程中。国内经济、金融政策进一步边际放松,基金管理人长期看好中国经济的恢复回升,并继续看好沪深股市。但是经历了2019年1季度的上涨,风险溢价得到了大幅的回升,短期内不排除市场出现剧烈震荡的格局。未来一段时间,基金管理人将继续重点关注医药生物、大金融、新基建、房地产等行业,长期看好受益于产业升级的行业。在基金资产配置上,基金管理人将采取相对均衡配置策略,重点配置医药生物、大金融、新基建、房地产等行业。本基金组合将倾向于配置受益于消费升级类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1.16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5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