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进取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8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中海进取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进取收益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52)06月11日净值上涨3.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0元,累计净值为0.9980元。

  中海进取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20%,今年以来收益15.64%,近一月收益-2.25%,近一年收益-1.19%,近三年收益-1.4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定晴,自2016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4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19%)、中国铁建(持仓比例4.9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7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57%)、美锦能源(持仓比例4.52%)、科大讯飞(持仓比例4.0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93%)、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27%)、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快速上涨,主要是面临的内外部环境都呈现出转暖迹象。全球央行由于经济增速下调压力,政策开始转向,中美贸易谈判由于各自内部压力皆不愿意向最坏的方向发展。国内前期托底政策作用开始显现,信用传导阻力减小,信贷数据明显转好,降税减费的作用开始显现,市场对经济增长的预期开始回暖。同时资本市场的定位被大大提高,资本市场也获得了空前的政策扶持力度。科创板的积极推进亦体现出其战略意义,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科技兴国作为长期战略将是贯穿此次行情的主线。预计后期宏观经济的波动率减弱,在稳增长中重点领域的结构化改革政策有望持续超预期。本基金在2019年一季度的配置主要集中在计算机、传媒、非银和建筑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1.105元(累计净值1.10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8.04%,高于业绩比较基准27.27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