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净值上涨1.5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代码00532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859元,累计净值为0.7859元。

  前海开源价值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12-2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41%,今年以来收益14.33%,近一月收益-2.09%,近一年收益-15.19%,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68/63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35/75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3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肖立强,自2019年05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玲珑轮胎(持仓比例8.59%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04% )、荣盛发展(持仓比例7.90% )、鹏辉能源(持仓比例7.55%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7.39%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7.37% )、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85%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6.78% )、中国国航(持仓比例6.71%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8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3.0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泰证券(持仓比例8.24% )、南洋股份(持仓比例7.71% )、拓斯达(持仓比例7.71% )、玲珑轮胎(持仓比例7.47%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57% )、中国国航(持仓比例5.11% )、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01% )、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93%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90% )、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8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2.51%,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中美贸易战趋缓,中美谈判逐渐推进,给市场创造了比较好的外部环境,我们也坚信不久后中美贸易战将会得到妥善解决;从中国自身经济来看,在2018年经济增速下滑的情况下,政府积极采取了逆周期调节政策,包括增加扩大基建投资、大幅降税让利,同时货币政策上也保留了降准降息等手段托底经济,当前宏观经济已经表现出一定改善迹象。在外围环境改善、经济基本面触底改善的预期之下,2019年一季度市场表现较好,其中上证综指大涨23.93%、创业板综指上涨33.43%。本基金保持了高仓位,遵守基金合同的约定,重点布局了具备长期价值的各行业龙头优质个股,主要投资于地产、军工、信息安全、食品饮料、先进制造、TMT等行业龙头公司,并通过分散行业配置降低净值波动。本基金将继续通过精选个股,坚持价值投资,寻找具备中长期成长潜力的个股,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更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0.882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8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