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净值上涨2.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代码00588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281元,累计净值为1.3281元。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4-1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80.00% + 中债-总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81%,今年以来收益24.77%,近一月收益-0.66%,近一年收益29.2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63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38/75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0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陈立,自2018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89%。

  樊勇,自2018年10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8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光迅科技(持仓比例5.50%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35% )、会畅通讯(持仓比例5.24% )、科士达(持仓比例4.94% )、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89% )、德赛西威(持仓比例4.67%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58%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29%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21%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2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87%,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烽火通信(持仓比例5.69% )、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48% )、润建通信(持仓比例5.44% )、网宿科技(持仓比例4.53% )、恒泰实达(持仓比例4.31% )、国脉科技(持仓比例4.10% )、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04% )、法拉电子(持仓比例4.00% )、杰赛科技(持仓比例3.44% )、通宇通讯(持仓比例2.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0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第1季度,宏观经济比年初预计得要好一些。PMI新订单逐月变好,去杠杆接近尾声,社融开始改善。基建、地产等投资开始恢复。但消费持续低迷,汽车销量在1季度依然是负增长。下游企业盈利依然还没有看到明显改善。1季度,受益于流动性的放松和经济开始好转,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市场信心逐渐恢复,指数出现了较大的涨幅。创业板和中小板上涨了35.43%和35.66%。TMT主要指数也出现了较大上涨,通信上涨了33.46%,计算机上涨了47.3%,传媒上涨了28.18%,电子元器件上涨了41.56%。本基金保持了较高仓位,重点布局了5G、光伏、金融科技、半导体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448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5.68%。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4563元,本报告份额期净值增长率36.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5.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2季度,经济有望持续好转。货币政策预计将持续维持相对宽松的局面,中美贸易谈判预计比较顺利,国内将迎来一个比较稳定的内外部环境。减税政策2季度开始将逐步落实,企业盈利情况有望持续改善,经济朝着乐观的方向发展。5G试商用牌照即将发布,5G建设将正式开始,通信行业将迎来景气周期。新能源汽车在补贴下调后超出产业链承受能力,产业链预计将迎来阵痛期,但补贴的取消将加速行业平价的到来,预计下半年开始将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将继续保持较谨慎的投资策略。重点布局大5G、金融科技、半导体等成长板块。适当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精选行业龙头进行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