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信达澳银新目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代码003456)06月19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60元,累计净值为1.1810元。

  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3%,今年以来收益21.58%,近一月收益2.39%,近一年收益0.61%,近三年收益--。

  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孔学峰,自2016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3%。

  唐弋迅,自2016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28%。

  邹运,自2019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9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54%)、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4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07%)、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6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20%)、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12%)、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91%)、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政策开局发力,悲观预期得到扭转。国内方面,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双双发力。由于2018年末到2019年一季度的地方债集中发行,基建增速稳步提升,广义融资限制逐步放松,信贷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自2017年以来的信用收缩趋势得到缓释。海外方面,发达经济体衰退趋势持续,但美联储提前终结缩表和加息,提升风险偏好,流动性风险的下降利好新兴经济体。由于地产投资保持在高位,贸易战也促使出口前移,去年经济最终实际运行好于预期,因此2019年元旦后风险偏好得到修复。短期内,地产融资条件改善,施工接力新开工暂时能稳定投资增速。在稳定宏观杠杆率的前提下,流动性将继续保持合理充裕。贸易战谈判取得进展,后续冲击将逐步弱化。后期风险主要有三:1、棚改货币化取消将导致三四线地产回落,地方卖地收入下滑也拖累后期财政发力;2、欧美日衰退信号进一步确立,冲击出口需求,风险资产下跌也会对国内权益市场形成连带影响;3、非洲猪瘟可能造成本轮猪价上涨超预期。债券震荡观望,权益市场大幅反弹。去年债市走牛,今年货币继续保持宽松,但受股票、商品风险资产上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广义融资恢复,基建发力和通胀预期的影响,宽松的资金成本并未带来期限利差的收敛,部分投资者也进行获利了结。10年国债收益率由3.17%下行至3.07%,10年国开债收益率由3.61%下行至3.58%,变化不大。本基金2019年一季度收益较好。权益仓位均衡配置,抓住了趋势性机会,除此之外,打新也对本基金贡献了一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18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