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131)06月19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48元,累计净值为0.9448元。

  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2%,今年以来收益16.66%,近一月收益0.96%,近一年收益-6.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捷,自2016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7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3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1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3%)、正泰电器(持仓比例2.60%)、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55%)、景旺电子(持仓比例2.3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2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市场回顾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整体震荡上行走势,上证综指累计上涨约23.9%,深圳成指上涨约36.8%,创业板综上涨约33.4%。一季度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计算机、食品饮料、非银金融、电子、国防军工等。展望2019年,我们认为,国内政策面趋暖,流动性有望进一步改善,财政政策也将更积极以支持经济平稳发展。若中美谈判取得阶段性成果,市场有望迎来进一步修复的机会。2、运作分析2019年一季度,不少优质公司估值仍处于合理甚至较低估的水平,权益市场有所回暖。国寿安保强国智造基金维持较高的权益配置比例,行业和个股结构上进一步优化。基金组合的配置整体仍偏向制造业及其相关领域。在行业配置上,配置比例相对较高的有电子、家电、汽车、建筑材料、轻工制造、电气设备、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2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