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0619)06月19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0460元,累计净值为3.0460元。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60%,今年以来收益17.88%,近一月收益0.83%,近一年收益-7.64%,近三年收益50.6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7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19%)、万科A(持仓比例6.19%)、华域汽车(持仓比例5.9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8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7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7%)、金发科技(持仓比例4.05%)、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其中农林牧渔(48.80%)、计算机(47.3%)、非银行金融(42.39%)表现相对较好;银行(16.39%)、电力及公用事业(17.09%)、建筑(18.35%)表现相对较弱。??经过2018年多种因素影响市场进行深度调整后,虽然上半年一些行业经营数据仍然承压,但预期比较充分,风险已经充分释放,2019年一季度市场企稳回升,投资者信心开始恢复。??接下来,我们将会重点关注:一、受经济因素影响、业绩短期承压的优秀企业,市场对这类企业悲观预期比较充分,短期业绩风险也基本得到充分释放,我们相信优秀公司通过市占率的提升、经营效率的提升能够穿越经济的周期,并且不排除经济增速企稳的可能性;二、具有较强护城河、业绩底部不断提升的周期股,虽然有一定周期属性,但相比同行业其他企业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不断进行螺旋式成长,存在价值重估机会。??我们自下而上挖掘具有护城河的优秀公司,希望通过持有优质标的来穿越市场的牛熊,同时,我们也努力提高感知周期的能力,希望能给持有人带来较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22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2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