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和美生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银河和美生活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和美生活混合,代码006128)06月19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42元,累计净值为1.0142元。

  银河和美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今年以来收益0.74%,近一月收益3.7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曦,自2018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32%)、广联达(持仓比例4.0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7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64%)、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51%)、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5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31%)、国泰君安(持仓比例3.27%)、久远银海(持仓比例2.99%)、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迎来了久违的普涨。一月开年,海外资金推动了白马股的反弹;二月份开始,之前表现较差的中小创异军突起,随着1月份社融数据出炉,金融、科创带动市场大幅反弹;三月份开始,市场热点全面开花,市场进入了普涨的格局。总体来看,万得全A指数上涨30.7%,其中,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综合指数分别上涨28.6%、35.7%和33.4%,中小创成为全市场表现最好的板块。分行业来看,涨幅靠前的行业是计算机、农林牧渔和食品饮料,分别上涨48.5%、48.4%和43.6%;而涨幅相对较弱的行业是银行、公用事业和建筑装饰,分别上涨16.8%、17.8%和18.3%。本季度在一季度初开始逐步建仓,但仓位总体偏低。持仓结构上,主要配置了金融、计算机和医药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