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371)06月19日净值上涨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50元,累计净值为1.3820元。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67%,今年以来收益10.95%,近一月收益1.07%,近一年收益-6.98%,近三年收益50.36%。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7.6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汪孟海,自2015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8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6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78%)、融创中国(持仓比例3.2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67%)、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2.17%)、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1.8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沪深300指数涨幅28.6%,恒生指数涨幅12.4%。全球资本市场回暖。我们在2018年底判断,2019年上半年会是较好的权益配置时点,因为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会在2019年上半年相继发力,强有力的中国政府有能力保持经济的稳定,而2018年四季度的市场预期过于悲观。我们认为一月份以来的市场上行,主要来自于经济回暖的预期带来的风险偏好的快速提升。而基于香港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占比较多,A股市场的个人投资者占比较多。因此体现出两个市场的不同表现。A股市场具有明显偏大的波动率。作为跨区域投资的沪港深基金,我们认为香港市场的估值优势较前期愈发明显,性价比凸显。我们认为2019年会看到中国经济的企稳,我们看好家电,食品饮料,医药,地产,保险和机械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