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国家安全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富国国家安全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国家安全主题混合,代码001268)06月19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510元,累计净值为0.5510元。

  富国国家安全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90%,今年以来收益20.31%,近一月收益1.29%,近一年收益3.77%,近三年收益-20.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晋,自2019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太极股份(持仓比例9.45%)、国睿科技(持仓比例8.94%)、三安光电(持仓比例8.24%)、中航电子(持仓比例7.87%)、卫宁健康(持仓比例6.51%)、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27%)、东方国信(持仓比例4.21%)、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18%)、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18%)、光威复材(持仓比例3.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里,国内宏观经济因货币政策继续宽松而稳定增长。国外政治经济贸易环境从去年的不确定性到今年的第一季度里出现缓和趋势,对国内的资本市场走出低谷具有积极影响。通过自下而上的策略按照本基金的国家安全主题选股要求,继续维持对质地比较优良、竞争壁垒较高、管理层执行力较强、匹配国家安全主题的行业和公司进行配置,主要考虑的可能配置方向和主题范围为军工及信息化、网络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和安全控制、医疗健康信息化、化合物功率半导体、激光产业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