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54)06月19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79元,累计净值为0.9579元。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1%,今年以来收益18.08%,近一月收益0.65%,近一年收益-4.6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云,自2018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1%。

  孙伟,自2018年0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9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63%)、万科A(持仓比例4.05%)、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78%)、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7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3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1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0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74%)、H&H国际控股(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随着经济数据的出炉和中美关系的缓和,悲观情绪得到很大程度的抑制,A股市场迎来反弹,1季度上证综指上涨23.93%,创业板指上涨35.43%。分行业看,农林牧渔、计算机、非银金融等行业表现较好,建筑装饰、银行、公用事业等行业表现一般,本产品坚持自下而上选股为主的投资策略。?2019年1季度,对于资本市场来说,是预期反转的一个季度,悲观的情绪在去年从年初一直持续到年尾,特别是12月份到达了高峰。去年底,很多长期的风险点都暴露得很充分,部分资金也都撤出了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一味的悲观已经没有意义了,我们一直相信政府能够处理好已经出现的困境。事实上从信心的角度,一季度无论是企业家还是投资人,都是得到了极大的恢复的。经济的波动有自身的规律,资本市场往往会放大底部负面的影响。从估值的角度,A股年初的估值是历史最低点附近,虽有一定程度的反弹,我们依然坚持用积极的心态来看待接下来的市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3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8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