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泰信行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代码290012)06月19日净值上涨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40元,累计净值为1.4240元。

  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90%,今年以来收益20.66%,近一月收益2.70%,近一年收益8.02%,近三年收益11.24%。

  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1.1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山青,自2015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全志科技(持仓比例6.1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01%)、启明星辰(持仓比例5.96%)、航发动力(持仓比例5.72%)、中国软件(持仓比例5.64%)、同花顺(持仓比例5.13%)、万达信息(持仓比例5.06%)、华策影视(持仓比例5.05%)、思创医惠(持仓比例5.03%)、光线传媒(持仓比例4.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市场震荡持平,股票市场大涨,报告期内各指数涨跌幅分别为:上证综指23.93%,中小板综指33.79%,创业板指35.43%。报告期内基金净值的大幅上涨主要是受益于股票市场的上涨。由于我们对股市一直长期看好,尤其看好新兴产业,如科技、传媒、军工等成长类板块,因此在过去一年多逐步建仓并长期维持对成长股的高仓位配置。期间经历的巨大的波动,不仅考验管理人的投资理念,也在考验持有人的耐心。虽然熊市很痛苦,但是熊市也给我们提供了心仪股票的难得买点,帮助我们鉴别公司质地好坏,增强我们的持股信心。现在市场大涨,漫漫熊市似乎已经结束,牛市来了吗?我们无法判断,也不必判断,只需继续坚定持股,持有能够穿越周期的公司,等待公司价值的实现,市场会告诉我们答案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单位净值为1.254元,本季度净值增长率为37.05%;本基金C份额单位净值为1.254元,本季度净值增长率为37.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5.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