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净值上涨1.5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代码16430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18元,累计净值为0.793元。

  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9-1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环保产业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71%,今年以来收益10.03%,近一月收益-0.97%,近一年收益-12.88%,近三年收益-31.3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03/63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30/75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2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6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2.7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邓岳,自2017年08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8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方日升(持仓比例1.38% )、梦网集团(持仓比例1.35% )、中材科技(持仓比例1.35%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26%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1.25% )、科士达(持仓比例1.24% )、航天机电(持仓比例1.20% )、大洋电机(持仓比例1.18% )、日月股份(持仓比例1.18% )、天顺风能(持仓比例1.1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2.5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桂冠电力(持仓比例1.10%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1.10% )、正泰电器(持仓比例1.06%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1.06% )、小康股份(持仓比例1.05% )、华能水电(持仓比例1.05% )、川投能源(持仓比例1.05% )、上海电力(持仓比例1.05% )、伟星新材(持仓比例1.04% )、嘉泽新能(持仓比例1.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0.6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指数基金,以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为投资目标。2019年一季度,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的被动式指数投资方法,避免不必要的交易,产品紧密跟踪了指数的走势,保持了较小的跟踪误差。报告期内,标的指数未发生成分股调整,本基金仅针对成分股权重的变化进行微调,有效地控制了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7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9%,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6.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本基金将延续同样的被动投资策略,紧跟标的指数,争取维持与指数较小的偏离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