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净值上涨1.5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代码00577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685元,累计净值为0.9685元。

  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1-0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人民币)*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6%,今年以来收益-3.95%,近一月收益-0.1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3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58/75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王辉良,自2018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4%。

  王咏辉,自2019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建滔积层板(持仓比例3.62%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66%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56% )、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36%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21% )、信义玻璃(持仓比例2.19%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2.12% )、李宁(持仓比例2.08% )、惠理集团(持仓比例1.98%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1.97%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30%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20% )、特步国际(持仓比例0.83% )、江南布衣(持仓比例0.7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7.8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建滔积层板(持仓比例3.62%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66% )、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56% )、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36%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21% )、信义玻璃(持仓比例2.19%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2.12% )、李宁(持仓比例2.08% )、惠理集团(持仓比例1.98%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1.9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3.7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以完整追踪并复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为投资策略,目前处于基金建仓期内。在2019年一季度,本基金依据指数成分股分步骤建仓到符合指数基金要求的95%仓位水平。依据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本基金选择在沪港深三地市场精选持有具有高股息特征的股票。主要行业配置包括可选消费、必须消费、工业、金融地产和公用事业等。展望2019年二季度,依据指数基金的合同规定,本基金将继续以95%的仓位完全复制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A股市场经历了2019年一季度的回升,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大概率进入震荡阶段。高股息投资策略在震荡市场中倾向于表现超越成长和周期行业策略。基金管理人继续看好港股市场作为新兴市场的一部分的估值恢复趋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1.040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402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