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61)06月20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50元,累计净值为1.1240元。

  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1%,今年以来收益13.43%,近一月收益2.97%,近一年收益9.84%,近三年收益12.61%。

  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斌,自2016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51%)、五粮液(持仓比例0.70%)、中信国安(持仓比例0.63%)、江铃汽车(持仓比例0.62%)、TCL集团(持仓比例0.62%)、新希望(持仓比例0.62%)、潍柴动力(持仓比例0.61%)、国信证券(持仓比例0.60%)、森马服饰(持仓比例0.59%)、荣盛发展(持仓比例0.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经历了五个季度连续下跌之后,中国A股一月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蓝筹股企稳走强,二月中小创加速上行,三月蓝筹股休整,题材股狂舞,wind全A指数一季度累积上涨30.71%,市场结构已然发生大的逆转,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本基金侧重在严格控制回撤风险的前提下,进行高胜率高质量的策略交易,严格按照量化模型在股票池内进行选股并结合择时模型进行仓位管理,由于选股加大了对个股基本面业绩确定性及市场一致预期的权重,且主线配置个股集中于各个细分子行业龙头,随着市场结构的逆转,量化系基金将逐步体现其优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