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安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华安安进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安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768)06月20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77元,累计净值为1.0877元。

  华安安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7%,今年以来收益3.49%,近一月收益2.88%,近一年收益4.4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贺涛,自2019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6%。

  陆奔,自2019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放缓,PMI指数区间震荡,美联储暂停加息。中美贸易摩擦缓和,减费降税措施落地、财政支出提前发力,基建投资低位企稳、固定资产投资小幅回升。央行在春节前如期降准,并继续通过公开市场操作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首次投放TMLF降低银行资金成本、鼓励银行向小微企业放贷等。社融增速企稳、M2增速回升,流动性整体充裕。经济前景与信心的修复,使得市场风险偏好上升,股市上涨、估值快速修复。债券收益率震荡上行,信用利差有所压缩。转债市场整体上涨,之前低估的看涨期权价值得到重估。报告期内,由于产品规模较小,组合以稳健的固定收益投资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于2019年1月15日转型。转型后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04元;转型后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5.15%。转型前截至2019年1月14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40元;转型前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年初至今股市的超跌反弹主要源于内部经济政策托底和外部贸易战缓和两因素叠加带来的估值修复。1月份天量信贷数据已充分显现当局逆周期调控的决心和能力,鉴于货币宽松的效果将逐步传导至实体经济,我们认为虽然当前企业盈利仍处于下行通道,但年内触底回升是大概率事件。今年股市涨跌的主导力量是风险溢价的变化,从PB估值来看,长期风险偏好的上升是确定性事件。风格预测:随着稳增长政策逐步落地、经济底部日益明朗,预计19年上半年价值成长风格各领风骚,下半年成长优势愈发明显。我们计划在将优选高科技制造领域的低估值真成长品种作为核心配置,择机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