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212)06月20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47元,累计净值为1.1847元。

  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7%,今年以来收益23.65%,近一月收益3.82%,近一年收益8.8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7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9.04%)、绿地控股(持仓比例8.90%)、华夏幸福(持仓比例8.76%)、万科A(持仓比例8.17%)、荣盛发展(持仓比例6.91%)、金地集团(持仓比例5.54%)、新城控股(持仓比例5.13%)、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93%)、青龙管业(持仓比例4.70%)、京汉股份(持仓比例4.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一季度行情,在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后,市场开始回暖,从年初的全面降准到2月中公布的社融数据出现明显改善和相对温和的通胀数据,以及中美贸易磋商取得阶段性进展,使得场外资金加速入场,陆股通累计流入超过1200亿元,融资余额增加近2000亿元,成交占比也从7%提升至10%左右。两市成交额大幅回升,单日成交额逼近1.2万亿,市场热度快速提升,指数创出了近3年的最大单季度涨幅。在一季度投资策略中,我们基于对市场长期底部和对后市偏乐观的判断,保持了较高的权益仓位水平,主要配置低估值高分红的蓝筹股,以及区域经济主题相关的个股。从效果上来看,产品净值表现好于同期指数。展望二季度我们认为无风险利率仍有下行空间,美联储加息节奏已经放缓,中美利差约束有望减弱,为国内货币政策提供了较为宽松的环境。经济虽仍有下行压力,但整体幅度可控,市场有望走出底部抬升的震荡上行的行情,我们继续看好低估值高分红板块的中长期配置价值以及优质成长股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2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4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