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代码710002)06月20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784元,累计净值为2.4184元。

  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49%,今年以来收益13.37%,近一月收益1.74%,近一年收益-1.36%,近三年收益23.19%。

  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毛矛,自2015年05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6%。

  李守峰,自2018年1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9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6.31%)、华夏银行(持仓比例4.14%)、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05%)、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6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3%)、万科A(持仓比例2.63%)、新洋丰(持仓比例2.37%)、量子生物(持仓比例2.23%)、正泰电器(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普涨,上证指数上涨23.93%、而创业板指上涨35.43%,总体看小盘股强于大盘;分行业来看,农林牧渔、计算机、电子、非银行金融等行业涨幅较大,银行、电力、建筑、石化等防御类板块涨幅较小。策略精选一季度仍然以低估值蓝筹为配置的主线,19年年初我们认为宏观经济大概率触底回升,而当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底部区间,市场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一季度市场演绎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首先1月份社融数据超预期,虽无法证实"宽信用"见效,但如果社融增速预期见底,那么根据过去经验,经济面出现筑底、改善只是时间问题,我们认为预期宏观经济向好是年初以来市场反弹的最大基本面;习主席在2月22日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上强调"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我们认为2019年是资本市场改革创新加速的年份,这是A股中长期的利好因素。我们认为当前市场集中反映乐观预期,显示出较好的赚钱效应,但在经济基本面预期改善但并未得到验证的情况下,市场也不会"一蹴而就"。我们以低估值蓝筹白马为底仓,适当增加了5G、创新药产业链、医疗服务等科技成长股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2.487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