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优选成长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优选成长混合H,代码960028)06月20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012元,累计净值为1.9012元。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34%,今年以来收益23.99%,近一月收益6.67%,近一年收益6.0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锦,自2016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10.06%)、中国国航(持仓比例8.40%)、立思辰(持仓比例6.72%)、中南建设(持仓比例6.70%)、南方航空(持仓比例5.5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88%)、东方航空(持仓比例4.73%)、蓝焰控股(持仓比例4.57%)、五粮液(持仓比例3.9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全球宏观经济数据和展望较为悲观,全球利率政策宽松,整体流动性宽裕。中美贸易谈判、汇率企稳回升、消费者信心回升、外资持续流入等都利于股票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股票市场本次的上涨由消费品带动,这跟以往基建和房地产作为主导产业的阶段不同。从主线上来看,1月的主线是具有传统优势的消费行业,如高端白酒和家电等,2月的主线是成长逻辑的券商、5G板块,以及周期型的养殖板块,3月的主线集中在具有比较优势的周期性消费品和化工等。贯穿一季度的主线是能够代表中国核心资产的板块,包括传统的消费品和比较优势的制造品等。本基金在传统消费品和券商上的布局较为成功,并且根据基本面和估值情况进行了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优选成长A净值增长率28.3%,波动率1.59%,优选成长H净值增长率28.32%,波动率1.5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6.23%,波动率1.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