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641)06月20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32元,累计净值为0.9932元。

  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9%,今年以来收益18.87%,近一月收益1.75%,近一年收益3.4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旭,自2018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巨化股份(持仓比例2.64%)、金钼股份(持仓比例2.48%)、内蒙华电(持仓比例2.23%)、海普瑞(持仓比例1.51%)、徐工机械(持仓比例1.44%)、杰瑞股份(持仓比例1.37%)、航天发展(持仓比例1.35%)、威孚高科(持仓比例1.25%)、山鹰纸业(持仓比例1.21%)、广电运通(持仓比例1.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万家量化睿选采用量化多因子选股策略,控制行业权重偏离度、个股集中度,通过量化多因子选股的方式选取一篮子股票组合。在行业和风格配置相对于业绩基准指数相对均衡,无重仓行业或具体风格,在量化选股方面精选行业内质优个股组合,持股较为分散。采用量化风险模型合理控制组合风险,整体选股风格方面偏向中盘成长风格。一季度市场已经进行部分估值修复,市场涨幅超预期,反映了估值、盈利处于历史双低位。政策面上,减税及利率下行等利好支撑给予市场更多的风险偏好提升。在盈利方面,经济下行的压力逐步出清,预期整体盈利质量水平将提升。资金面,融资融券改善、流动性不断改善。外部因素,中美贸易摩擦趋于缓解,分析显示中美贸易摩擦或将具有阶段性解决方案。从成长角度,一季度被低估、具有良好盈利质量、偏成长的企业或会有良好市场表现。展望后市不必悲观,长期指数化投资价值仍凸显。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