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长盛同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同享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789)06月20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40元,累计净值为1.1840元。

  长盛同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0%,今年以来收益23.59%,近一月收益2.33%,近一年收益10.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宏宇,自2018年07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34%)、美诺华(持仓比例2.72%)、九洲药业(持仓比例2.30%)、西王食品(持仓比例2.29%)、韦尔股份(持仓比例1.90%)、华东电脑(持仓比例1.71%)、天士力(持仓比例1.55%)、康泰生物(持仓比例1.53%)、华灿光电(持仓比例1.48%)、硕贝德(持仓比例1.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灵活配置型基金,投资目标为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积极主动调整投资组合,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本基金的主要投资策略及思路是稳健配置红利兼具价值型个股,通过均衡配置去实现低波动情况下的稳健增值。2019年一季度市场整体表现大幅上扬,受经济增长回暖、贸易争端解决、以及市场资金充裕净流入等因素驱动,特别是二、三月份市场大幅上涨对本基金的净值波动表现带来较好的业绩影响。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均衡配置价值型红利个股,尽量通过组合结构调整和个股均衡配置来降低市场系统性风险,以此来实现长期稳定增值的收益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盛同享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71%;截至本报告期末长盛同享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