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8%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金信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代码005118)06月20日净值上涨2.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767元,累计净值为0.6767元。

  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33%,今年以来收益30.36%,近一月收益1.70%,近一年收益1.4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清宇,自2018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7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8.2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88%)、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9%)、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85%)、金新农(持仓比例4.24%)、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9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8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1季度,市场在社会融资余额拐头的情况下走出了一波上升行情。我们认为这是自2018年货币持续宽松以来对信用端的初次见底回升,对于股票市场具有较为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我们较好的抓住了这一行情,先后布局了以下较为景气的行业:养猪、光伏、5G、特高压、食品饮料等,净值也得到了较好的上升。整体而言,由于国家在货币政策以及财政政策领域都出台了较为有力的政策,我们认为许多行业将迎来触底回升,股票市场2019年也将较2018年将具有更多机会,本基金未来也将对相关领域的机会进行积极把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69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74%;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70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