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瑞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国投瑞银瑞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瑞源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21010)06月20日净值上涨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18元,累计净值为1.5820元。

  国投瑞银瑞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99%,今年以来收益13.46%,近一月收益1.32%,近一年收益7.33%,近三年收益19.8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晗,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67%)、和而泰(持仓比例2.97%)、新宙邦(持仓比例2.9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68%)、海大集团(持仓比例2.6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56%)、蓝焰控股(持仓比例2.48%)、口子窖(持仓比例2.29%)、欣旺达(持仓比例2.28%)、国睿科技(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A股市场以及全球市场一起走强。如我们在18年报中预测,由于去年我国较早主动金融去杠杆,国内财政和货币政策都存在宽松空间。今年以来,中央的宏观政策从去杠杆转向稳杠杆,此外对证券市场的定位也有了明显提高,使得A股风险偏好迅速提升。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从年初的历史极值附近大幅提升。代表转型方向的科技类以及业绩稳定的消费蓝筹都有较好的表现。本基金在1季度较大幅度提升了权益仓位。在行业配置上,增加了新能源、医药、消费、军工、半导体板块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2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