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06009)06月20日净值上涨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900元,累计净值为2.4670元。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78%,今年以来收益19.16%,近一月收益2.50%,近一年收益4.13%,近三年收益15.38%。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1年07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宝股份(持仓比例7.37%)、麦格米特(持仓比例5.9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42%)、天源迪科(持仓比例4.13%)、元隆雅图(持仓比例3.77%)、开润股份(持仓比例3.25%)、亿联网络(持仓比例3.19%)、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8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7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在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影响下,宏观经济复苏情况超出市场预期,去年三季度以来的经济下行似乎出现逆转。同时,中美贸易战经历转折,从最初的剑拔弩张转为理性的谈判。多重因素的共振带来市场的上涨。??我们坚持精选个股的方针,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精选的很多公司,也在市场情绪提升和公司自身业绩的带动下,迎来较高的涨幅。后续,我们仍会聚焦于战略格局较大,管理层优秀、估值合理的公司,不断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新兴产业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27.94%;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