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24)06月20日净值上涨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40元,累计净值为1.3640元。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40%,今年以来收益28.80%,近一月收益3.02%,近一年收益32.04%,近三年收益38.2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国晓雯,自2017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28%)、生物股份(持仓比例2.98%)、瑞普生物(持仓比例2.78%)、创业慧康(持仓比例2.74%)、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62%)、辰安科技(持仓比例2.61%)、新宝股份(持仓比例2.57%)、中航电子(持仓比例2.46%)、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41%)、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年初基金仓位较低,成功回避了年初市场的大幅调整,市场出现反弹苗头后,基金及时提升了仓位。年初,基金经理最看好的是“新基建”投资主题,包括5G、人工智能、网络信息安全、国产替代等主线。同时我们也及时发现了外资大幅增持A股的趋势,因此也提升了上证50等蓝筹股的投资比例。春节后,长假风险基本消除,基金经理提升整体基金仓位的同时优化持仓结构。重点配置了边际显著改善的行业和主题,包括券商、5G、信息安全和自主可控、新能源发电、农业养殖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39元,累计净值为1.4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