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55)06月20日净值上涨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140元,累计净值为0.6140元。

  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92%,今年以来收益25.05%,近一月收益4.49%,近一年收益-0.95%,近三年收益-17.6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凤飞,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检测(持仓比例2.9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87%)、浙江鼎力(持仓比例2.8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0%)、北方华创(持仓比例2.7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5%)、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57%)、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5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经历了大幅上涨,究其原因,我们认为主要由于市场前期下跌充分、各种利空因素得到有效的释放。在经历了2018年这样罕见的大跌之后,年初很多个股估值处在历史较低水平,A股估值整体处于低位,这为年初以来的大涨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美股反弹、人民币汇率企稳、中美关系缓和等利好因素,成为本轮A股上涨的重要支撑。改革红利基金在一季度坚定持有优质个股、及时加仓超跌反弹个股,取得了较好收益,显著跑赢基准。一季度,改革红利基金继续重点配置成长性行业,保持了对行业信息化、信息安全、半导体、5G、生物医药等高景气细分行业优秀公司的较多配置,这些公司符合产业升级的趋势,从长远来看依然有上升空间。同时我们也关注具备护城河的优质消费品公司带来的长期稳定回报,消费为盾,成长为矛。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力争享受经济结构变革带来的红利。当前,中美贸易战缓和,市场风险偏好回升;A股纳入MSCI比例提升,外资还将不断流入;科创板的重大制度创新引人憧憬,这些都为市场带来生机与活力。虽然短期国内经济尚难言触底,外围国际环境也存在很多挑战,但困难是暂时的,从长期来看,我们对中国经济的未来依旧充满信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9.23%,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2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