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国投瑞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A,代码000556)06月20日净值上涨2.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70元,累计净值为1.6640元。

  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79%,今年以来收益24.96%,近一月收益3.90%,近一年收益14.03%,近三年收益24.86%。

  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璐,自2017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7%。

  何明,自2018年0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5%。

  杨冬冬,自2018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54%)、金新农(持仓比例4.49%)、苏大维格(持仓比例3.89%)、山河药辅(持仓比例3.82%)、航锦科技(持仓比例3.76%)、华贸物流(持仓比例3.73%)、中设集团(持仓比例3.63%)、光明地产(持仓比例3.63%)、火炬电子(持仓比例3.62%)、上港集团(持仓比例3.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相对于2018年:一路紧缩去杠杆,对经济调结构预期悲观,中美贸易关系恶化的场景;2019年出现了货币宽松,监管宽松,政策全面转向,中美贸易关系逐步缓和的局面,在权益市场跌到历史底部估值区域的基础上,出现了较大幅度上涨,中小盘股表现相对更好,板块角度看计算机,农业,非银,食品饮料等板块较为突出。本基金基于稳健原则,从年初开始,在逐步建立收益安全垫的基础上逐步提高了仓位,在农业,计算机,电子,创新药,交运等板块获得了一定收益。未来一个季度,本基金预计将继续保持中性偏高的股票仓位,会重点关注两个方向的资产:1.高护城河大蓝筹,中国资产在全球配置比重不断上升的过程里,会是未来几年外资持续关注的重要方向。2.优质成长股,科技创新是未来经济转型的重要推动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426元,C类份额净值为1.394。本报告期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47%,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