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优势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9%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嘉实优势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优势成长混合,代码003292)06月20日净值上涨2.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30元,累计净值为0.7530元。

  嘉实优势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70%,今年以来收益0.27%,近一月收益4.15%,近一年收益-9.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美玲,自2016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27%)、安井食品(持仓比例2.2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0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01%)、星宇股份(持仓比例1.98%)、航天信息(持仓比例1.61%)、用友网络(持仓比例1.54%)、万科A(持仓比例1.0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四季度全球股票市场下跌之后,2019年一季度在货币转向宽松和风险偏好抬升作用下,全球市场风险资产都有显著反弹,其中A股作为前期跌幅较大的市场,反弹力度也显著超出预期。开年之初外资持续流入增持的价值类品种表现较好,1月底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股票在年报减值业绩风险落地之后,叠加科创板带动科技股估值提升催化,各主题快速轮动,中小市值股票大幅反弹,一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3.93%,创业板上涨35.43%。??年初以来,基金的操作上由于认为从基本面来看,大的周期上,2017年底中国进入库存周期下行期,2019年初处于寻底期,但以美国为代表的发达经济体2018年下半年开始库存周期向下,2019年上半年中国的经济增长难免将受到外围经济向下周期的拖累。从国内、海外的几大经济先行指标来看,经济基本面尚未出现企稳迹象,部分先行指标加速下行,对反弹的幅度和持续性较为悲观,错过了一季度市场的反弹,年初以来收益率落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