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价值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南方优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价值C,代码006539)06月20日净值上涨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50元,累计净值为1.0950元。

  南方价值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15%,今年以来收益22.48%,近一月收益4.4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安安,自2018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潍柴动力(持仓比例5.9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52%)、创业慧康(持仓比例4.5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2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19%)、佳发教育(持仓比例3.9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4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41%)、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34%)、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我们的投资策略认为,市场充分下跌已经反映了经济下行的风险,预计政府会陆续出台一系列提振经济的政策,结合全球宏观经济走势来看,无论欧美都在进行逆经济周期操作,货币宽松或财政宽松将为权益资产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当然一季度又是中美贸易谈判的关键时点,机会和风险并存。所以我们谨慎但不悲观,将会积极做多,现在是选择优秀阿尔法标的的好时候,未来会寻找逆周期攻守兼具的板块或个股加大配置。站在当前时点,一季度各种指数的涨幅远超我们的预期,A股迎来了去年下跌以来最大的估值修复行情,我们构建组合思路是“结构激进,仓位中性”,并没有跑赢指数,反思还是对行情反弹的力度和速度没有足够重视。展望二季度,我们认为将从一季度的流动性宽松行情转变为经济复苏验证行情,投资逻辑从主题逻辑主导向基本面逻辑主导,我们将更加注重基本面和公司质地,重点研究科技创新、消费升级、高端制造业等三大方向,并针对优质个股提高持股集中度,增强组合的阿尔法来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100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9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2.76%;本基金H份额净值为1.10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8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2.76%;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097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7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2.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