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9%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代码340008)06月20日净值上涨2.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153元,累计净值为3.1353元。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5.49%,今年以来收益27.10%,近一月收益3.19%,近一年收益2.89%,近三年收益24.51%。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侃乐,自2015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5%。

  乔迁,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8.56%)、中公教育(持仓比例7.3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8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06%)、捷昌驱动(持仓比例3.56%)、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5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27%)、美亚光电(持仓比例3.25%)、鱼跃医疗(持仓比例3.22%)、德赛西威(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创下了过去四年以来最好的单季度表现,主要原因在于过去几个季度多种正面政策的累积效应及市场情绪的急剧恢复,尽管经济下行的趋势尚未看到改变,但流动性与风险偏好的提升使得今年的投资的市场环境显著优于去年,至少存在结构性的投资机会,但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短期快速上涨大部分是由风险偏好的上升所贡献,其中或多或少包含了基本面改善的预期,因此后续对基本面的跟踪验证及估值与基本面匹配性的研究是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综上所述,我们在2019年将继续贯彻以成长为选股标准,以价值为决策依据的投资风格,重视在整体经济下行周期中超预期的行业与公司,特别是商业模式较为优秀,现金流良好并与利润相匹配的公司,通过公司业绩的长期良性增长来获得投资回报,充分利用混合基金仓位的灵活性优势,根据股票对价值的反映情况适时进行仓位的调整,重点挖掘有中长期价值的个股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4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7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