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招商安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弘混合,代码002271)06月20日净值上涨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54元,累计净值为1.1954元。

  招商安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54%,今年以来收益10.18%,近一月收益3.04%,近一年收益11.10%,近三年收益18.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景,自2019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8%。

  马龙,自2019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光股份(持仓比例8.78%)、博实股份(持仓比例6.8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01%)、徐工机械(持仓比例1.08%)、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04%)、蓝晓科技(持仓比例1.01%)、中南传媒(持仓比例1.01%)、上海瀚讯(持仓比例0.04%)、每日互动(持仓比例0.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全球货币政策共振宽松、国内托底经济政策不断出台、中美贸易谈判预期向好、海外资金持续流入A股市场等多重正面因素的作用下,一季度金融市场风险偏好显著提升,市场估值水平出现明显修复。我们在年初提高了组合权益仓位,加仓医药、TMT、机械等板块,在一季度的市场上涨中获取了较好回报,并在市场上涨过程中逐步兑现了收益,并将持仓切换至前期涨幅相对较小的银行板块。展望二季度,在社融放量、利率下行、减税降费等多重正面因素对经济的托底作用尚未证伪之前,我们判断市场情绪将维持乐观的局面,前期滞涨的银行、周期有望取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转型后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19年1月3日-2019年3月31日)招商安弘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4.97%。??截至转型前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2日)招商安弘保本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