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品牌传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鹏华品牌传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品牌传承混合,代码000431)06月20日净值上涨2.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30元,累计净值为1.5050元。

  鹏华品牌传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92%,今年以来收益34.25%,近一月收益7.64%,近一年收益-7.60%,近三年收益31.64%。

  鹏华品牌传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9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8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25%)、新城控股(持仓比例6.75%)、中南建设(持仓比例4.43%)、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3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8%)、世嘉科技(持仓比例3.7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43%)、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2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7%)、五粮液(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元月以来,外资不断流入,中美谈判进展超预期,市场出现明显企稳迹象,我们在1月上旬开始提升了股票仓位。随着上市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的披露,市场开始修正18年四季度的极悲观预期。主要配置方向上,我们认为消费行业未来几年仍将充分享受消费升级的红利,品牌的价值不断提升。同时具备品牌价值和优秀制造能力家电企业开始走出国门,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价廉物美的产品。目前和未来将是我们配置的主要方向。国内真正具备全球核心竞争力的制造企业,在连续三年销量和盈利超预期之后,价值正在被重估。科技方面,下半年科创板的开启将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创新引领性企业,半导体、智能驾驶、人工智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领域。超低估值的价值类公司依然是我们组合中的压舱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品牌传承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36.04%;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