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景升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8%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鹏扬景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扬景升混合A,代码005642)06月20日净值上涨2.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76元,累计净值为1.0376元。

  鹏扬景升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6%,今年以来收益20.58%,近一月收益3.68%,近一年收益7.0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卢安平,自2018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6%。

  王华,自2018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6%。

  赵世宏,自2019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1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0%)、周大生(持仓比例5.3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2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10%)、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58%)、吉利汽车(持仓比例3.42%)、信义光能(持仓比例3.2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回顾:2019年一季度,中国央行实施降准,国内外货币政策整体由紧转松,基建投资力度加大,国内经济在一二月份继续探底,在三月份有边际改善迹象,一二线城市商品房销售有回暖,各消费品现回暖迹象,3月PMI冲回枯荣线上。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强调减税降费,对于小微和创业企业有额外的税收优惠,并明确实施时点。比去年政策明确且大力度纠偏。科创板加速推进,中美贸易谈判总体稳步推进。前两个月资金快速流入A股市场,三月份以来流入有所减缓。受上述因素影响,A股市场在大幅上涨,成交量显著放大,呈现普涨行情。操作回顾:一季度,我们坚持选取低估值优质公司作为核心配置,一二月份加仓了部分景气度有所回升的科技、消费、地产及汽车类优质龙头公司,获取了较可观的风险调整后收益。市场展望:年初以来,基建托底、社融高增、减税降费、竞争中性多措并举,经济企稳的概率在逐渐上升。我们认为,中国经济短期最大的红利是改革,改革只要到位,相信经济的韧性足够强。今年宏观经济政策以减税降费、资源向民企倾斜、支持科技制造产业为主要导向。参考美国18年减税效果,减税降费将释放巨大利益给企业和居民,最后体现在企业短期的盈利改善、竞争力提升和居民的购买力上,有利于经济企稳回升。此外,在内外环境倒逼下的市场化改革,可能形成一些长效机制,将有利于改善市场环境,长远有利于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A股市场总体走出底部区域,情绪确定性回暖,我们总体认为大涨大跌风险都不大。精选个股的价值和胜率将上升。投资展望:我们将坚持三个维度选取最优质的公司作为核心持仓。一是技术积累深厚、研发投入高的优秀科技制造业公司,这类公司将在进口替代、全球扩张方面大有可为。二是管理能力卓越的大消费类公司,这类公司将在消费升级及行业竞争中胜出。三是,除此之外综合竞争力突出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这类公司将在行业集中度提升过程中持续受益。我们将侧重寻找上述公司中估值偏低、受益于经济企稳的标的做配置,如地产产业链、汽车产业链、机械制造、大消费以及医药等行业。并适时减持估值已偏高的持仓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升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41%;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