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转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0%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银河转型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转型混合,代码519651)06月20日净值上涨3.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650元,累计净值为0.5650元。

  银河转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50%,今年以来收益32.94%,近一月收益5.41%,近一年收益3.86%,近三年收益-12.1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琪,自2019年0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汤臣倍健(持仓比例8.08%)、泰格医药(持仓比例6.9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7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61%)、五粮液(持仓比例5.87%)、华测检测(持仓比例5.3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62%)、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43%)、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36%)、麦格米特(持仓比例3.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益于全球流动性政策转向宽松,2019年市场从2018年极端悲观预期中修复。中美贸易战缓和概率不断增加,监管政策转向推动股票市场活跃度大幅提升。2017年以来我们认为市场的参与主体微观结构的改变会影响未来的权益市场发展:外资的持续流入在边际上和存量上主导食品饮料、家电和休闲服务等板块龙头白马公司的定价;国内监管政策、对待金融杠杆的态度阶段性影响高风险偏好资产的定价。本基金的配置思路:淡化短期扰动,强调配置有安全边且基本面趋势向好具备持续性的上市公司。从中长期视角,我们看好以下几个方向:1:消费升级:中国本土市场广阔且区域经济各异,可包容不同层次的消费品公司做强做大。居民财富积累伴随消费升级阶梯式提升,相应领域上市公司迎接价量齐升成长机遇期。我们既关注传统行业品牌护城河深的价值型企业,也关注拓展新品类的成长型企业。2:进口替代及国际化:产业结构升级,高附加值领域中国企业发展前景广阔。产业的竞争从OEM、贴牌的制造模式走向自主品牌模式;从代理销售、仿制低价竞争模式走向自主研发,高性价比竞争模式。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在产品升级、市场拓展的双轮驱动下具备长期增长空间。3:技术创新新机会:科技创新催生迭代式商业浪潮,过去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如BAT和当下美国的科技企业FANG,我们将密切关注科技前沿的变化寻找并布局可以实现商业变现的企业。一季度低仓位开局逐步增加股票配置,配置方向包括医药、金融、农业和制造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