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0%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05)06月20日净值上涨3.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20元,累计净值为1.2620元。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20%,今年以来收益12.88%,近一月收益5.70%,近一年收益-1.17%,近三年收益25.4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关山,自2016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5.08%)、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89%)、苏交科(持仓比例3.6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34%)、恒顺醋业(持仓比例3.34%)、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28%)、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16%)、九牧王(持仓比例3.1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11%)、荣盛发展(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市场喜迎开门红,1月份市场主逻辑是外资流入,行情主要在白酒家电金融等外资喜欢的主板市场,所以上证50指数1月份表现最好,上涨8.3%。创业板指1月份表现一般,底部横盘震荡,真正上涨的起点在2月1日,用23个交易日上涨44%,涨势非常凌厉。刚开始市场把这轮行情定性为超跌反弹,但随着美联储转鸽,市场开始预期加息周期会提前结束,中美贸易战逐步缓和,国内积极的政策逐步推出,整体提升了市场风险偏好。这轮行情表现远超预期,这是监管窗口调整下及创新预期抬升后的集体爆发。我们对后续市场持乐观态度。从短期看,宽信用周期的开启将为A股提供上行动力,而长期看,中国较高的经济增速水平、不差的基本面和较低的估值将使得A股的估值体系逐渐国际化,这意味着我们估值提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我们始终认为,消费在GDP增长的构成中越发重要,寻找能够受益产业发展趋势和消费习惯的公司是未来的主线。随着城镇化的推进,消费品质的提升,从高端品类到大众品类均将受益,我们将积极寻找能够穿越宏观周期波动的公司。同时我们也会关注新经济的发展,包括5G,云计算,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4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