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9%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代码000083)06月20日净值上涨3.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0870元,累计净值为4.0870元。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8.70%,今年以来收益49.22%,近一月收益5.17%,近一年收益19.96%,近三年收益87.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昕炜,自2016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1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87%)、五粮液(持仓比例6.6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37%)、顺鑫农业(持仓比例5.1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0%)、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6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19%)、口子窖(持仓比例4.1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A股市场迎来大幅反弹。在政府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政策出台后,市场对中国经济的担忧得到了较大的缓解。??本基金在一季度的投资继续聚焦于消费行业中的优质公司。我们坚信,中国正迎来一轮消费结构升级的大浪潮,优质的上市公司将充分享受这一轮消费升级的红利。我们将继续加大自下而上选股的力度,寻找具备卓越企业家精神的优质公司,分享中国的消费升级和经济增长。第一季度本基金还重点投资了农业、保险等行业中的优质个股,取得一定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第一季度,本基金净值上涨40.56%,业绩基准上涨26.61%。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中小板指上涨35.66%,创业板指上涨35.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