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双三角C净值上涨1.5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东吴双三角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双三角C,代码00521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431元,累计净值为0.8431元。

  东吴双三角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12-0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长三角龙头企业指数*30.00% + 中证珠三角沿海区域发展主题指数*30.00% + 恒生综合指数*20.00% + 中债-总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9%,今年以来收益12.52%,近一月收益3.31%,近一年收益5.3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30/63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14/75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1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彭敢,自2017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金信诺(持仓比例8.84% )、华大基因(持仓比例8.76% )、人民网(持仓比例7.27% )、深信服(持仓比例5.88% )、宣亚国际(持仓比例5.84% )、特锐德(持仓比例5.84% )、长亮科技(持仓比例5.13% )、国联水产(持仓比例4.24% )、万兴科技(持仓比例3.60% )、晶瑞股份(持仓比例3.5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8.9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深信服(持仓比例9.20% )、金信诺(持仓比例7.46% )、万兴科技(持仓比例4.89% )、生物股份(持仓比例4.76% )、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41% )、华大基因(持仓比例3.98% )、南都物业(持仓比例3.92% )、甘肃电投(持仓比例3.92% )、航天电子(持仓比例3.59% )、晶瑞股份(持仓比例3.3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9.5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市场对宏观经济和中美贸易战的悲观预期开始缓解并表现积极,以及中央政治局对资本市场的定位的改变,附加各种政策措施,各类指数在去年反复创出新低后今年开始反复走强,一季度各主要指数都上涨超过20%。上本季度排名上看,双三角单季度业绩表现中等,但半年期和一年期业绩表现优异。展望2019年,我的判断如下:1、政府对资产市场和金融的新定位是一个长期的立场的变化,资本市场成为金融的核心和经济的一个重要节点和枢纽。拯救资本市场也就成了拯救经济最重要的一环,尤其是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大股东的信用支持,不能简单理解为避免市场崩溃,而是为了改善民营企业家的预期和信心,提升民间投资获利和稳定就业。可以认为是本轮行情的基石。2、技术上看,交易量的大幅上升和各压力位的顺利突破,使得行情具备中长期上升的特性。3、尽管目前经济数据还难以完全乐观,但在市场上涨的反身性影响下,今年的经济增长和实际表现有较大可能超预期。并进而推动上市公司盈利的增长和股价的进一步上升。4、在第一轮鱼龙混杂的上涨之后,一季报盈利数据需要谨慎对待,以上因素的叠加,我们认为尽管经济宏观增速有下降压力,但经济的韧性仍在。个股价值的显著提升,为财富配置资金进入股市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在投资板块的选择上,我们继续坚定看好双三角区域经济的活力和潜力,尽管贸易战也会带来冲击,全球化趋势受到挑战,但双三角区域的中国优势产业龙头仍然有较大的机会成长壮大。而中美贸易谈判目前普遍预期能达成一定的成果,对双三角区域的公司更为有利。从风格类别来看,成长类公司比价值类和周期类公司有优势,尤其是有独到技术和产品的公司。从行业分析来看,在市场强势的氛围下,我们重点关注与云计算、智能制造相关的产业、5G、精准医疗相关的基因类产业、国内需求旺盛而产品技术有优势的疫苗企业、以及少数从估值看极有优势的新能源相关产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东吴双三角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0.95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43%;截至本报告期末东吴双三角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