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基金:估值依然存在修复空间 市场有望再度起航

  6月21日沪深两市早盘虽然微幅低开,但在券商、酒类等板块的带动下持续放量走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87点,上涨了2.38 %,深成指报收9134点,上涨了2.34%,创业板报收1498点,上涨1.91 %;上证50涨3.5%。两市成交额破6000亿,创一个多月来新高。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5亿元,连续4日净流入。总体上,市场人气有所增加,前几日资金谨慎情绪有所改变,两市超3000只个股上涨,市场整体气氛向好。

  能延续昨日的上涨态势,今天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向市场释放降息信号,维持目标利率2.25%-2.50%不变,本次决议内容明显转鸽,美联储表示,不确定因素有所增加,将密切监控未来收到的信息,采取适当行动。从资金面上看,上一个交易日资金量开始逐步增加超过5000亿元,今日进一步明显有资金逐渐回流,此外,北上资金今日开始持续增加为市场带来新的信心。

  对未来的市场,长盛基金认为,经济增速继续缓步回落,稳增长预期升温,政策面有望加大支持力度;积极财政政策延续,基建、减税、刺激消费等政策是重要方向,全球降息预期升温下,国内货币政策下半年有继续降准可能,上市公司回购、沪深港通、国内A股国际化则继续带来增量资金,科创板上市对未来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同时,也考虑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较低水平,存在修复空间,市场有望再度起航,预计走出震荡反弹走势,中长期有望逐步走稳。

关键词阅读:估值 市场 长盛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