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致胜!今年涨幅超30%的基金经理们又获奖了

  长期致胜!汇添富基金经理雷鸣、胡昕炜荣获中国基金业英华奖

  6月20日,第六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正式公布。汇添富基金经理雷鸣、胡昕炜双双摘得大奖,分别荣获五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三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

  数据显示,雷鸣管理的汇添富蓝筹稳健成立以来业绩位居同类第1名,汇添富成长焦点近10年业绩位居同类第2名;胡昕炜管理的汇添富消费行业最近1年、3年、5年业绩均位居同类第1名。

更多>>雷鸣管理基金一览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今年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519068 汇添富成长焦点 36.22% 1.50% 0.15% 购买定投
519066 汇添富蓝筹稳健 33.49% 1.50% 0.15% 购买定投

更多>>胡昕管理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今年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000083 汇添富消费行业 49.22% 1.50% 0.15% 购买定投

  小编整理资料,雷鸣于2007年加入汇添富基金,担任汇添富基金权益投资副总监。由他管理的汇添富蓝筹稳健、汇添富成长焦点业绩长期优异,均获评首届“五星基金明星奖”。

  汇添富蓝筹稳健成立于2008年,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超340%,位居同类基金第1名。凭借长期稳定的优质回报,汇添富蓝筹稳健荣获多项荣誉:五年期灵活配置型基金奖、晨星(中国)2018年度基金奖“激进配置型”提名奖、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等。

查看基金档案

  汇添富成长焦点最近10年累计回报位居同类基金第2名,长期业绩同样优秀,同样屡获殊荣: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奖(十年期)、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五星基金明星奖。

查看基金档案

  胡昕炜于2011年加入汇添富基金,长期深耕消费领域,管理的汇添富消费行业各阶段业绩表现优异,最近1年、3年、5年业绩均位居同类基金第1名,并将业内三大权威奖项悉数收入囊中: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一年期偏股混合型基金奖、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查看基金档案

  值得注意的是,雷鸣、胡昕炜均是在大学毕业后,以应届生身份加入汇添富基金,经过汇添富投研文化的长期浸润,已成长为业绩优秀、风格稳定的中坚力量。

  据汇添富基金介绍,公司始终坚持内部培养为主的模式,人才培养理念与“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一脉相承。在选股方面,善于发现好公司,与好公司共同成长;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他们充分的成长时间,梯队建设完善。

关键词阅读:英华奖 汇添富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