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睿利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6月24日讯 国联安睿利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睿利定期开放混合,代码003362)06月21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52元,累计净值为1.1122元。

  国联安睿利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0%,今年以来收益7.48%,近一月收益2.55%,近一年收益6.28%,近三年收益--。

  国联安睿利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欢,自2017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0%。

  薛琳,自2018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8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6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1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国2019年3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5,环比上升1.3个百分点,重回临界点以上,并创2018年9月以来新高。2019年3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4.8,环比上升0.5个百分点,数据表明非制造业总体保持平稳较快的增长速度。2019年3月制造业PMI在连续3个月低于临界点后重返扩张区间,生产活动加快,内需继续改善;非制造业总体平稳较快增长,银行、证券和保险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位于57.0以上的较高景气区间,业务总量快速增长,经营活动较为活跃。经济压力趋缓,债市逐步承压。本基金在一季度采取稳健的投资风格。固定收益部分本基金维持了较高比例的优质固定收益类资产,适当将久期降低到中低期限。权益部分本基金争取把握权益类资产的绝对收益性投资机会,努力为投资人创造较为理想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