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6月24日讯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685)06月21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39元,累计净值为1.1439元。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9%,今年以来收益5.22%,近一月收益2.20%,近一年收益9.2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缪玮彬,自2017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醋化股份(持仓比例0.03%)、辰安科技(持仓比例0.03%)、山河药辅(持仓比例0.03%)、特一药业(持仓比例0.03%)、东易日盛(持仓比例0.03%)、荣盛发展(持仓比例0.03%)、北大荒(持仓比例0.03%)、英特集团(持仓比例0.03%)、万丰奥威(持仓比例0.02%)、蓝帆医疗(持仓比例0.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在货币宽松和积极财政政策的持续发力下出现了企稳迹象,信贷和社融增速开始企稳回升,PMI和各项微观价格指标预示现时经济的活跃和未来经济活动的回升,短期内经济下行压力减轻。并且中美贸易谈判分歧逐步缩小,外部环境压力缓解。因此,中国经济在未来短期内将保持稳定,但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一方面来自于全球经济同步放缓带来的下行压力,另一方面来自于房地产下行周期中产业结构调整的压力。在经济企稳尚未牢固的环境下,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宽松状态,但是也不可能走旧的发展模式而大幅放水,加剧经济失衡。因为经济增长预期的调整,本基金一季度降低了债券资产的久期并进行了波段操作,以降低利率上行风险。并且密切关注股票市场的发展,加强股票研究,以寻求机会提高股票资产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97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